© 靡x糜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元与均棋】Make you fell my love 2




OOC预警

伪现实背景

前篇请戳合集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一年前


“岩哥,怎么样,出来喝一杯?”

“好啊”

等到刘岩到达两人约定的地方的时候,郑棋元已经喝完了一瓶红酒。

“棋元,怎么自己开始喝上了?”

“坐啊,岩哥”

郑棋元一边说着,一边拿出一个空杯子往里面到着酒。

“棋元···”

“岩哥,我是不是做错了···”

“你和均朔···怎么了?”

“朔朔才二十几岁,真是大好的年华,有更多更好的舞台等着他去歌唱,有更宽广的路等着他去走。自从他和我在一起之后,圈里圈外的流言蜚语就没有断过。我一直跟自己说不要去在意,朔朔也这么跟我说,可是人性的的恶意从来让人无法想象,我才发现原来在我不知道的地方,朔朔背负了更多更多···”

“···”

“岩哥,你说,当初我是不是做错了?”

“棋元···”

“如果我没有放任自己,没有答应和朔朔在一起,他现在是不是会获得更轻松快乐些?”

“棋元,你冷静点。你没有做错任何事,没有人有错,均朔没有告诉你他遭受的非议,肯定也是有自己的考量,你要相信他。”

“我当然相信他,可是我不忍心,我舍不得···”

“棋元,你别···”

“岩哥,你知道我的,我既然做好了决定,就不会轻易改变。”

“···”

“过两天朔朔会来找我,我会和他说清楚地。”

 


“郑迪,你出大问题你,男朋友千里迢迢来找你,你居然不来接我”

“均朔···”

听着郑棋元有一丝喑哑的声音,徐均朔连忙把行李丢在一边,脱了鞋就往郑棋元身边跑。

“郑迪,你咋啦?是不是生病了?你出大问题,生病···都···不···告···诉··我···”

离郑棋元还有一步的时候,郑棋元一句话将徐均朔定在了原地。

“均朔,我们分开吧···”

“你在说什么啊,郑迪”

“你知道的,我们俩···不合适,我有点累了”

徐均朔红着眼眶不说话,看着郑棋元从烟盒里抽出一支烟点上。

在一起之后,郑棋元从来不当着他的面抽烟。

“···你在抖诶,郑迪···”

“看错了吧你”

郑棋元猛吸一口烟之后,将烟夹在手上

“现在还早,应该还有到上海的航班,如果没有的话,就找个酒店睡一晚上吧,我出钱。”



徐均朔离开了,郑棋元亲手关的门。

郑棋元走到他生机盎然的阳台上,将自己缩成一团

“朔朔···我爱你啊···”

 


郑棋元不知道他保持这样的状态过去了多久,现在他的世界只有一片黑暗。

他也曾试过大声呼救,但是根本没有作用,还加速了自己体力的流失。

郑棋元开始感觉到口渴和饥饿,又过了不知道多久,疲累也侵袭而来。

生理上的困顿和心理上的恐慌让郑棋元的意识开始模糊,全身上下只有一张嘴能自由活动,郑棋元只能不断地靠牙齿来让自己清醒。

慢慢的,这唯一的方法也开始逐渐失去作用,郑棋元彻底陷入了沉睡。



郑棋元醒过来的时候,精神已经基本恢复,之前的饥饿感也没有了,身上也没有因为长时间坐着的酸痛感。郑棋元却因为这些迹象狠皱着眉头,他不是个睡觉很沉的人,而且要完成这些工序明显不是一个小工程,他居然一点印象都没有,完全不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。

 


郑棋元逐渐变得恍惚、失常,他被困在黑暗中太久,绑架他的人几乎隔绝了他和外界的一切联系,他已经不能维持长时间的清醒。,记忆也开始变得模糊。

是脚步声,咔哒咔哒的声音对于现在的郑棋元来说简直就是救赎,他试探着发问,声音因为长时间没说过话而变得喑哑,

“是谁?你是谁?”

来人没有说话,只是站定在郑棋元身前

“你是来救我的吗?”

“···棋元···”

“?你是谁···”声音很熟悉,但郑棋元并没有记起来他是谁

“棋元,是我呀,你的朔朔”

“朔朔?你···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徐均朔抬手抚上郑棋元的脸,

“因为······我想和棋元一直在一起啊~”

久违的触碰让郑棋元感到贪恋,他下意识的蹭着徐均朔放在脸颊上的手。

徐均朔看着努力蹭着自己手的郑棋元,眼里闪过一丝精光,下一秒便将手收了回来。

“朔朔?!不要···”

“不要什么?”

“···”

“棋元,你不说,我怎么知道你想要什么呢”

“朔朔···”

“摸摸我···”

徐均朔看着这样的郑棋元,勾起嘴角,

“可是今天的奖励时间已经到了哟~”

“奖励?时间?”

“对呀,因为这段时间棋元一直都很乖,所以我决定给棋元一点奖励呀~”

“那以后呢?以后还会有奖励时间吗?”

“这就要看棋元的表现了啊~”

“我···我会很乖的,朔朔”

“是吗···会一直听我的话吗?”

“会!我会的!”

“那好吧,不过现在你该休息了,棋元”

“朔朔!别走!”

“嗯?不乖?”

“没···没有,我马上休息,你别生气”

徐均朔俯身凑到郑棋元的耳边,轻轻地说道,

“睡吧,棋元”











发表于2019-12-16.22热度.